Sunday, May 17, 2009

16-5-2009

今天的心情是阴天,灰暗的,
今天被发现我在cari写的心情话,
搞得你我的心情都不好了,
我以为你知道,
我以为你了解我说的意思,
但原来你不了解,
老实说我很气,气为什么会那样,
我不想和你吵架,
所以我一直没接电话,即使你打了很多很多的电话,
我也没回你msn,即使你一直道歉,
你下午给我的信息内容。。
没想过你会写那样的东西。。。
我只能说你很傻。。。

同个时候,
妈妈也告诉我我最喜欢的衣服被染到颜色,
很心痛,一边和你吵着,
一边心痛我的衣服变成那样,
那是朋友送我的衣服,结果却变成那样了,
我知道可以再买别的衣服,
但那个意义不一样了,那是人家的心意。。。

今天真的是阴天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