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好久好久

写于4月29日


好久好久没能好好的,
看看自己喜欢的书了,
放在宿舍的,放在家里的,
还没看的书已经超过十本了吧,
但是都还是没有时间好好的看,
应该是说还没有那种心情,
还有那种环境去看,


宝贝们,我不是故意拥有了你们后,
丢下你们在一旁的,
我不是故意的。。
喜欢书局,喜欢买书,


这次去kl我要去书局,我要买书,
因为平时很少机会能买书,
所以一买就三四本的了,
结果也买了一大堆没看


我买了的书有个习惯,我会和爸爸一样,

写下在哪里买的,什么时候买的

还要把它们包得美美的。。

所以我的那些书都是美美新新的。。


这个放假我要看书,还有有时间+能的话,

我要学做糕点,我要煮spaghetti,

上次煮了还有剩,这次要煮完它,

希望我到时别那么懒惰


这本是一直以来在找着想看的书,

但是买了到现在快半年了,

都还没看

现在最想买的是这本

好像很好看

ps:家里还有一个菜单list出我想买的书,

但是每次去书局都忘记带那张list 出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