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摩天轮




(脑海出现摩天轮这个字,就去找了关于摩天轮的东西)

传说,

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...幸福~~

当仰望摩天轮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幸福...

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

传说,

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.

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,
一起跨越升空而存在的.

传说,

坐上摩天轮就是幸福,

随着摩天轮渐渐转动,升起,

人们在脚下,变得渺小,

整个世界仿佛只有我和身边的人,

我们也就离神更近一些



当摩天论转到最高处的时候,

虔诚的许下一个愿望,

那样,你的那个愿望就会被神听到,

如果神仙认为你是个好孩子,

那么你的愿望就会得以实现.

摩天轮,

转动起来,那里是离星星最近的地方,

星星可以听见人心中的愿望,

然后帮助人们来实现。

所以坐在摩天轮上,

就等同于触碰到了幸福,

离希望最近的距离。
传说,眺望着摩天轮的人,其实都是在眺望幸福.

ps:摩天轮给了我很多回忆。。很多很多的。。

有人说摩天轮转得那么慢,都不好玩,

为什么你喜欢?

我喜欢是因为摩天轮能让我想起很多东西,

摩天轮代表着回忆

再过一个星期多,

我又会从回到那个带给我很多回忆的地方,

那个时候的我又会怎样?

想起那些回忆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