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不喜欢猫 6-5-2009

不喜欢猫



刚给了点零食给那只怀了孕的猫,
但是零食有点辣的。。
没办法,它一直看着我,一直叫,
应该是没人喂它吃东西。。。

它吃不饱,竟然要跳上沙发
还好它的爪没弄到我
那只猫下午还吓我
我讨厌啦


再想打开零食它又跑来,

赶都赶不走的

我要吃零食啦,

猫啊猫,麦这样对我,

我就快想睡觉了。。

快点考完试,我要逃离这个一大堆猫的地方
刚想赶它走,可是又怕它吓到生baby出来
不喜欢猫啦
特别是刚出生或还在长大的小猫。。
还好它生的时候我回家了,
不会看到那些geli的小猫
不然我又出入都躲避小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