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咦?6-5-2009

咦?



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,

看见电话有信息,

一打开,看到电话号码,

吓到,做什么鬼那么长的。。

怪怪的。。。

再看下去,第一个是写我名字,

很少人信息我,写我名字的,

再看下去,问候我,

还有告诉我他和他家人很好,

头脑出现问号,谁来的?

再继续看,原来是他。。

以前在kl做工的时候隔壁店的缅甸人,

在美国发信息给我

因为上个月他已经飞去美国了

我和他认识的时候,不用英文沟通,不用华语,

反而用广东话,那个时候我的广东话烂到一个境界,

也是那个时候我开始用广东话跟朋友聊天。。。

希望他在那里过得很好,

遗憾的是没得看到他的宝宝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