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又又又一个恶梦(2009--05-05)

下午真的顶不到了,

就去睡觉,

但没想到又发了恶梦,

这次梦见的是关于我的考试,

梦见了有两张答案纸都写上了我的名字,

结果成绩比较好的那一张被朋友认领,

而我拿到的那一张却。。。。

在梦里我拼命的想办法证明那一张成绩好的是我的,

梦着梦着,该睡醒的时间到朋友打电话来叫醒,

才结束了那场梦,

梦醒来,真想骂三字经,

为什么不给我好品质的睡眠,

要那样对我朋友说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

结果今天就发了两个梦。。

但是心想其实我没有给自己压力,

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到那里,

我只要尽我能力做到就好。。

刚妈妈打电话来,说弟弟会在家,

这样朋友就可以去我家玩了,

弟弟可以载他去马六甲玩,载她去麻玻吃海鲜。。

但是朋友现在还没有给我confirm是不是真的去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